One  DaY


大溪老街爬個小山

滿地黃金看誰幸運  ?

豆乾、花生糖哪一家才是正宗的   ?

拍照拍個不停哦 ~~~

看到別的導遊手拿個童玩在路上衝 ....

我們都傻了呢 xDD




漁人碼頭

情人橋  好多情人還沒走就先吵架了 ..

不然就是走到橋尾就開始吵了 ..

樑玉在橋上拍照拍到差點被丟下橋  囧



淡水老街

有沒有這麼愛去  ?

國小去  國中去  高職也去

魚酥一次買個 5ooo 摳 

老闆應該做夢也會笑  樂歪了

提著我的清心優多綠逛了一大圈

走回入口  巧遇體育老師

老師 : 你們魚酥哪裡買了 ( 玉君 欣蓉手上拿一堆 ) ?

我們 : 在很後面買的阿 !!

老師 : 一包多少阿 ?

我們 : 一包5o摳 !!

老師 : 那你們去幫我買 6 包好不好 ?

我們 : ( 囧 ! 不去的話 體育成績恐怕 ... ) 好 .... 吧 !

老師 : 立刻拿出 3oo 摳 !

我們 : 無奈地走回最後面 ~ 

        結果魚酥店大鐵門都拉下來了,我們還衝進去問老闆有沒有賣 !

        老闆很好心又賣我們 6 包 !! 

        提著 6 包魚酥衝回去集合點



腳這樣操了一整天

好像4F樓梯爬了20次一樣

沒殘廢也鐵腿了 =口=


回飯店

女生們的小聚會 ~~

某小團大膽缺席 !!

貞妤 : 我還要喝 我還要喝 !

柔豬 : 臉紅的跟什麼一樣 ~

玉君 喝咖啡也醉了  哈哈

聊到 1 點多 散會 

我跟玉君聊到 2 點多才睡 囧





Two DaY


明明 6 : 3o 才摸倪叩

我們房6 : oo就都醒了

6 : 3o就提著行李到大廳了

不知道是要趕吃飯還是趕上車 ...


黃金博物館

天呀 !! 看到山這麼高 我臉都

很不幸了 還飄雨 

提著傘 穿雨衣爬山

畢旅還真狼狽

驚訝的是山上竟然有警察局

還拉著警察拍照


柔豬 ..

說真的 =__= 你把外套拉起來真的正很多

笑到腰都直不起來這樣


九份老街

九份芋圓 4o 摳

老闆我要一份多少摳 ?

下雨 逛個屁兒

外套濕  鞋子濕  褲子濕  差點連內褲也濕了


木柵動物園

給動物們看哦 !!

企鵝 每隻都在望春風 只有看到食物會動

大象 每隻的皮都像阿嬤的腳底板 ...

雖然是從山上走下來 

穿著俗力吧 ( 拖鞋 ) 逛木柵有點尷尬

下雨咩  ~~~  走到腳痛就是了


回飯店 ~~

等到 12 點慶生

樑玉才 11 點就在床上睡掛了

鬧鐘都響 2 次了還沒醒 ..

12 點 大廳集合 ~

電梯門口排隊  給你個大驚喜 ! 

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在電梯口幫人唱生日歌

獸星惠中生日快樂

散會後立刻衝回去房裡睡  我累慘了哦 !!!




Three  DaY

六福村哦哦哦 也是畢旅必去之ㄧ

旋轉木馬  可以加速嗎  ? =__=

大怒神  嚇都嚇死了哪敢坐 !

章魚  屁股只有剛坐上去跟結束要下來的時候才在椅子上 ..

海盜船  坐在最後一排 超刺激 心臟都要停了

旋轉酒桶  據說轉最快的那個下來快吐了

急流泛舟  大家搶雨衣穿 

啟東再船上跳來跳去還不是一身濕 靜靜坐著不好嗎  ?

雞排 真是皮厚肉少 

檸檬紅茶 冰塊好多

嘖 好貴哦哦哦 !

集合

好多人被飆

連導遊小K都驚到了  xD

玩太累了

上車從六福村睡到台中休息站  ~

聽說唱歌唱很HigH  我睡死了 沒感覺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〃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