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人啊,來一杯義式香草咖啡。










突然突然,我好想喝一杯咖啡。
吃一顆軟糖,思緒可以都甜了。
好想試試下午茶的感覺,我知道體重不允許。
休閒的生活,無憂無慮躺草地看藍天。
現實跟夢境是相反的,醒了吧。


一天一天我都習慣三十八人的生活,
有人被唾棄、被遺忘是在所難免。
一次一次我都記住你們所做的糗事,
以後回憶起來肯會定超爆笑。
一遍一遍我都與你們一起嘴砲搞笑,
挑戰高手不怕輸,砲遍天下無敵手。
怎麼,搞的好像明天畢業這樣。


第一次跟我說話的全新同學,是你

第一次聽我嘴砲萊恩大笑的,是你

第一次老師點名變成愛徒的,是你

第一次從稍有氣質變小丑的,是你

第一次當選為副班長的混混,是你

第一次跟我做了九年同學的,是妳

第一次開班會公然嗆班長的,是妳

第一次因註冊單跑來跑去的,是妳

第一次讓我用秘密換秘密的,是妳

第一次用歇斯底里嚇到我的,是妳

第一次第一次好多第一次打不完
跟某人網誌一樣,好多第一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〃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